[註冊] [登入]
若是沒有帳號,請先完成註冊
共有391717個參觀者拜訪

歡迎您進入我的拼布世界!

Viewpoints 9 (第5輪)-第七件創作-我的世代#1:自律
2019-04-30 10:35:20

Viewpoints 9 (5)-第七件創作

作品名稱:我的世代#1:自律

 

主題:〈世代〉

回應題目:網路世代

 

我們被電腦科技影響著,手持手機更是加深了著迷程度,連在獨處時,也離不開網路。照片上是我先生玩手機時的快樂,和大家分享我們樂於當網路世代的人!

創作敘述:

我的世代像花朵,在充滿誘惑,複雜環境中自律成長。無論自己經歷多少四季更迭,因為自我修練約束,與這個世界共存,才能感受擁有。如同花朵隨著生命花開花謝,美好依然常在,熱情不減,多麼勇敢,自由自在,多采多姿,隨時分享喜樂愛悲。

精采的世代來源是自我內在力量。決心有紀律,自律控制培養,才能改變人生,調整自我。生長在台灣,被稱為福爾摩沙(美麗之島),理當對自己有不平非凡的調教方法。這是年輕的自己,給予的自我教育方向。「貢獻自己」所能的願望,從青年時期開始執行。直到今天,依舊不變,而且有增無減樂在其中,享受逆境與順境。

感謝Kate出題。由於以為Viewpoints 9這次第5輪最後3幅不會再共同展出,所以私自訂了較大尺寸132 x 91公分,造成大家不方便,非常抱歉!

材質:回收再利用布料、自染布、羅馬尼亞線

技法:100%手縫(拼接、貼布、繡、壓線)

尺寸:高132 x 91 (cm)

想看林幸珍老師在Viewpoints 9部落格與其他國外藝術家交流嗎?請至:www.viewpoints9.com

累積人次: 176
Copyright ©2011 Lin Hsin-Chen. All rights reserved.
Contents of this website are not to be copied, reproduced or distributed in any mann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