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註冊] [登入]
若是沒有帳號,請先完成註冊
Viewpoints 9 (第5輪)-第一件創作-亂中有序
2018-05-03 14:03:46

Viewpoints 9 (5)-第一件創作

作品名稱:亂中有序

主題:〈能量〉

回應題目:甜蜜的力量

蜜蜂這神奇的小生命。人們只聯想到蜂蜜與花朵。假若有一天蜜蜂真的消失在宇宙?到時候我們才懷念它的偉大,及它為人類貢獻了甜蜜力量。請大家做點事情,種植它喜愛的花朵植物,一起來照顧,餵飽它們吧!這是我這一輪9幅作品初步想法。

 

照片出處:NaturalNews.com

創作敘述:

眼前世界與大自然環境,像是一團被撥亂的線,沒有頭緒,失序般干擾來自各方向。也許,只有曾經享受過平靜安宜生活的年長者才會不習慣!想像自然界,也啟動了「生命原力」調整適應能量。我們也改變自己吧!

              作品側面照

最近,我很不喜歡看新聞,感覺偏離自己習慣,太多新啟觀念,不像己知認識世界,有一種被挑戰感覺,如果說跟不上社會發展,也無妨,只想平靜的,給自己空間與時間反思,調整適應能力。不想依賴在舊的自我裡,祈願有原力守護一切。這個作品開始勇敢說出不適應。謝謝Martha出題。

材料:聚酯纖維、棉質印花、麻、雪紡、絲、毛線、羅馬尼亞線、亮珠

技法:100%手縫(拼接、貼布、壓線、繡);植毛技法

尺寸:高91 x 61 (cm)

 

想看林幸珍老師在Viewpoints 9部落格與其他國外藝術家交流嗎?請至:www.viewpoints9.com

累積人次: 275
Copyright ©2011 Lin Hsin-Chen. All rights reserved.
Contents of this website are not to be copied, reproduced or distributed in any mann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