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註冊] [登入]
若是沒有帳號,請先完成註冊
Viewpoints 9 (第5輪)-第三件創作-撫慰人心
2018-09-06 09:46:45

Viewpoints 9 (5)-第三件創作

作品名稱:撫慰人心

主題:〈奇景〉

回應題目:紅色警告

圖片來源/Pixabay

地球生病了,炎熱天氣,將大自然破壞,像在地獄一樣,「水深火熱」。我們能做一些什麼,解救一下地球?如果將紅色的景緻,用來創作,以手縫表現,我可能會很傷心,縫不下去!但是,不可否認,紅色的地球,確實非常吸引人目光。挑戰不可能,須要好的毅力。無論如何,我真的受不了酷熱天氣。祝福大家。

創作敘述:

沒有人不喜歡櫻花季,粉紅色世界像天使,分送溫馨,療癒的良藥。怪不得全球各地,都可看見粉紅景象。每人心裡都有私藏撫慰自己祕境。因此,用溫暖雙手,縫出我的粉紅世界,解除煩憂,減輕不安,安撫情緒。

2018全球引發的自然災難,快速破壞大自然,是人為或是自然現象,都讓長久保存的奇景無情消失。這也算是演化嗎?還是要感謝人類的創新?消失了不再擁有,我們都一起感受這個過程。

我們須清楚自己需要承擔什麼壓力,有力量和勇氣面對。在解決問題之前,先給自己找一個可以療癒心緒的方法,再接受挑戰。我已找到放鬆心理感受的撫慰效果了,就是粉紅色櫻花季。感謝Lisa-Marie出題。

材質:市售花布、自染絲、細紗、繡線、金線、亮珠、綢緞、日本和服布

技法:100%手縫(拼接、貼布、繡、壓線)

尺寸:高91 x 61 (cm)

想看林幸珍老師在Viewpoints 9部落格與其他國外藝術家交流嗎?請至:www.viewpoints9.com

累積人次: 247
Copyright ©2011 Lin Hsin-Chen. All rights reserved.
Contents of this website are not to be copied, reproduced or distributed in any mann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