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註冊] [登入]
若是沒有帳號,請先完成註冊
Viewpoints 9 (第5輪)-第九件創作-我的世代#3:樂活
2019-08-30 16:39:56

Viewpoints 9 (5)-第九件創作

作品名稱:我的世代#3:樂活

 

主題:〈風〉

回應題目:美麗的盧加諾

 

我旅行到瑞士盧加諾,第一個晚上,風雨非常大,在湖畔民宿裡,看了一整夜風雨演出,風吹著樹葉,飄起風,捲起雨,真是巨大的大自然舞台,精采絕倫。第二天早上漫步在湖邊的美景,如此幽靜淡泊,和前一夜是二個世界。很喜歡盧加諾,每次到瑞士必去的地方,甚至希望有機會,較長時間住在那裡!感受「樂活」生活。祝福大家!

創作敘述:

風吹散的花朵,就像不再年輕的自己。保有那樣特殊姿態韻味,活出愉快人生,讓自己活得幸福,輕安自在,這是樂活世代。

生命的後半段,找尋的是樂活自在的自我。我們人生,並不是為了在意別人而存在,是為了讓自己活著有意義,有貢獻價值而存在。試著打造一個「樂活」環境,先要有增值的生活條件,將熱愛興趣轉換成志業。愛地球環境,關心生態,跨越專業服務框架,是樂活夢想,也是全新的生存行動力。感謝Misik Kim出題。祝福大家。

材質:回收布料、雪紡、絲、自染布、市售花布、紗網、亮珠、亮片、羅馬尼亞線、繡線

技法:100%手縫(拼接、貼布、壓線)

尺寸:高145 x 103 (cm)

想看林幸珍老師在Viewpoints 9部落格與其他國外藝術家交流嗎?請至:www.viewpoints9.com

累積人次: 154
Copyright ©2011 Lin Hsin-Chen. All rights reserved.
Contents of this website are not to be copied, reproduced or distributed in any manner.